Lover

黑帮大佬×手下设定背景

孕期小猫梗


00.

阴冷逼仄的空间内潮湿又幽暗,墙上破败的窗户边蜿蜒着许多墨绿色的苔藓,还散发出阵阵腐朽的难闻气味。房间内只摆了个不大的沙发,一个身穿黑色风衣的男人懒懒地窝在沙发里曲着双腿,栗色的卷发乖顺地贴在额前,精致的五官用漂亮形容也不为过。



在他面前几米的地方,一个模样颓丧的人垂着脑袋跪在地上,嘴角渗着血,脸上还有新旧斑驳的伤痕。身后穿着浅蓝色卫衣的男人笑得温和,双臂扣住他的肩膀将他压制到动弹不得。



邓佳鑫安静地阖着眼睛小憩,蝴蝶般的长睫毛逆着昏暗的灯光显得很清冷。不知过了多久,他缓缓掀起眼皮道。



“头抬起来。”



那人猛地抬起头来,惊慌恐惧的眼睛下面乌青一片,看上去疲惫而憔悴。他忽然向前伸出手,声音嘶哑又惶急,左航见他情绪激动起来立刻死死锢着他防止他靠近邓佳鑫,而后又往他膝盖上踹了一脚。



“老实点。”



“老大,对不起,对不起!我真的知道错了!是我脑子不清醒犯糊涂了,被利欲熏了心才一时鬼迷心窍,求求您饶了我吧!”



男人嘴唇不停地颤抖着,急促的话语苍白又无力,翻来覆去也只说得出“我错了”几个字。而对面的邓佳鑫双手轻轻搭在小腹上,嘴角挂着温柔的笑,似是毫不在意的样子,omega再开口时声音很缓很好听。



“沈岐,你在组织里待了这么多年,我相信规矩你比我清楚。从你们进来第一天我就三令五申,背弃出卖组织的人最后只有死路。left当初定下几十条的规定,我为什么独独只强调这句,你应该不会不懂吧。”



“我一直说,记不住恩情,经不住诱惑,守不住秘密的叛徒,不配为组织所用,也没有活下去的资格。”



最后一句语气陡然变重。说罢邓佳鑫不给对方任何辩驳的机会,他抬眼看向左航,对方立刻会意。冰冷的刀刃毫不留情地抵在男人颈间,闪着刺眼的银光。alpha只微微用些力,鲜红的血液顿时飞溅出来,伴随着声声惨痛的喊叫,左航一脸平静地看着地上逐渐无力挣扎的沈岐,任由那肮脏的血色染上自己昂贵的鞋。



待到沈岐彻底断气后,左航才扔了匕首直起身子来,他从始至终都带着眉眼弯弯的笑容,白净的脸上还沾着几处猩红的血渍。邓佳鑫见状便径直走到他面前,从口袋里拿出手帕仔细地帮alpha擦干净。



“溅到脸上了都,脏死了。”



有些洁癖的omega又用那块手帕擦拭了匕首,随后便将其轻飘飘地往地上一扔,正好丢在死/去男人的脚边。他扯起嘴角嗤笑两声,随后搓了搓自己冻得已经有些冰凉的手。



“也是个没出息的,才几十万就把自己知道那点秘密全卖了,幸好是没让他知道什么重要东西。”



左航没接他的话,而是握住他的手轻轻揣进自己的卫衣口袋里。



“这里冷,我们先回去。”



回去的路上邓佳鑫一直坐在副驾驶发呆,其实平常都是他来开车的,omega单手稳稳地打着方向盘还有空笑着跟一群alpha、beta手下闲聊几句。但他最近一段时间状态急转直下,上周开车在路口不小心发生了碰擦,虽然没出什么大事,但往后主驾驶上的人却都变成了左航。



最近着实是不怎么太平,他们先是偶然间发现组织里某个alpha有向敌对方贩卖情报的行径,左航和邓佳鑫深入追查下去后揪出了一批人,虽然都算不上核心成员,但也或多或少知道些事。



这些人中不乏跟了邓佳鑫许多年,平日感情比较深厚的手下,沈岐就是个典型例子。虽说最后omega并未手软将人全部处理掉了,但左航清楚,这件事肯定会给他带来不小的刺激。



正值孕初期的omega情绪本就脆弱,左航一直尽力保护着避免他胡思乱想,但最近有许多繁琐的事情需要处理,再加上被身边那么亲近的人在背后捅了刀子,所以邓佳鑫整日都是一副低落的样子。



邓佳鑫怀孕前就很爱走神,经常在空隙时间里发呆,他总喜欢坐在窗台边看树上的叶子,哪片叶子泛黄了,哪片叶子被虫咬了一口他都知道得清清楚楚。每当这时左航就会走到他身边,揽过他的脑袋贴进自己的怀里。


“看见什么啦?”


邓佳鑫转过头来蹭了蹭脑袋,像在犯困,又像在撒娇。


“看见那棵树上有个小鸟窝,里面有三只小小的麻雀。”


“还有呢?”


“有一只好像已经死掉了,好久没看见它探脑袋了。”


邓佳鑫的语气明显带着不开心,左航低头看着他在自己怀里被挤到变形的脸,感到有些无奈,又不禁心软。明明自己的omega打起架来丝毫不输alpha,刀伤枪伤进医院都是家常便饭,疯起来带着浓重的黑帮老大气质,可现在,他可以为一只可能是失去生命的麻雀而呆坐一下午。


“乖乖,杀人的时候眼都不眨一下的,怎么现在还难过了?”


左航故意逗着他。


“可我杀的人都是些应该死的人啊,我从来不欺负好人的。”


“那只麻雀崽崽还好小,还没跟妈妈亲近过就死掉了。”


左航不说话了。


有了宝宝的omega似乎天生就带着父爱的柔软,会因为烦心事而闷闷不乐,会因为不想吃菜而和他撒娇抱怨,会在失去安全感的时候下意识寻求他的怀抱的安慰,会在每天睡觉前钻进他的怀里问他爱不爱自己。


“你爱不爱我啊,左航?”


“我爱不爱你你自己感觉不到吗。”


左航讲话带着点笑意,他将手臂放在邓佳鑫腰下垫着,把对方松松地搂在怀中,这么久以来他们好像已经习惯了这个姿势。邓佳鑫忍不住伸手去摸他的头发,他就像小狗一样一动不动乖乖低下头给老婆揉了个够。


“你头发好香。”


孕期的omega嗅觉会变敏感,这是左航从书上看来的。他捏了捏邓佳鑫的脸,对方因为最近出门很少被捂白了好几个度,软软的像小孩子。


邓佳鑫主动伸出双臂去揽左航的脖子,在左航心里他从来都是直球的小猫,会主动向别人表达自己的感觉。就像邓佳鑫丝毫没有掩饰过对左航的喜欢和依赖,反正左航都是自己老公了,想抱就抱想亲就亲是应该的。


他本就应该心安理得享受左航毫无保留的爱。


END.

彩蛋很长,我觉得是自己写过最满意的一个彩蛋,解锁一下不亏。

是孕期发烧+生气的昂子×委屈的小佳+小佳的过去。

总之就是航哥不断用自己的爱去填满小佳内心在过去留下的伤口,再腻腻歪歪说好爱他。

 
评论(33)
热度(3910)
  1. 共19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筱里|Powered by LOFTER